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偶然间翻到的一叠草稿纸 其中的一张上面这了这些 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什么人写的了 可能是我 也可能不是我 


总感觉吧 我这个人活了那么久总卡在了生活的某一处来 其实到头来想想其实都更像是自我为难 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只有一颗心 所以只能专注做一件事


明天过后就大三开始了 也没多少时间了 可是路还长 要做的事也很多 也不是什么能持之以恒的人 却是个被动的人 大概是被人管习惯了 没人管的时候就会放纵自己飘飘欲仙了 也不知道这该说自己犯贱好呢还是什么的


有人说 我想太多 就是一个极大的弊端 在你挣扎想理清思绪的那时候 别人就已经把时间花在刀刃上了超越你了 虽然我从没把自己的人生时间规划成一场跟别人的比赛


也不是什么正能量的人 但也绝对不是什么负能量的人 想起抖音上某些配乐里说过的一句独白 “你这辈子 有为别人拼过命吗” 好像是这样说的吧 毕竟也不是什么刷抖音的人 记错也没什么的 好像从来也没怎么认真读过书吧 在很丧的时候总是会脱口而出一些让自己都吃惊的丧气话 或许日子就是这样被我自己活生生过糟的吧


但生活也存在有个词叫“不再” 改变了之后那就不再了 如果总是一昧的空想期待某个人能介入你生活从而迫使你改变什么这种事情发生的话 可能无意就跟那些坐等山空的人在谈论天圆地方一样荒唐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篇自我安慰正能量的东西 但 人还是得对生活怀有期待的🤫

评论
热度(5)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