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肺炎 不是新冠 分不清到底算是大事还是小事 不清楚严重不严重 医生劝我入院 拒绝了 维持着天天上医院吊针吊到十二点才回家的现状 

然后今天的坠机事件 实在是太心痛了:

“時光最殘酷的地方就在於 你以為日子是這樣一天天地過 昨天見過的人 你以為明天也可以再見

但就是會有那麼一次 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剎那 在你說完再見之後 就真的 再也不見.”

“我們這一生 如果平平安安直到老去 已經是大幸 錯過了飛著飛著就不見的航班 躲過了突然就失控狂奔的車輛 避開了凌晨因為地震崩塌的城市 如果這一切你都僥倖沒有遇到接下來的日子里 請使勁活著 想做的事要抓緊做 沒說出口的話要記得說 無論如何都希望我愛的你們能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生 好好珍惜 一輩子這麼短見一面就 少一面.”

于是我想辞职 去做自己想做的 理性与感性在僵持 无法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 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没做完的事 还有很多没见的人 还有很多想说的话 我的遗书还没有写完 至少我还是自私地爱着自己的

以及 敬畏着每一个明天.

评论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