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艾司西酞普兰

那是个小镇,穷得正儿八经。没有前因后果,说不清家道中落还是逃命到了那个地方。

住在废弃房车上。每天晚上会到村口的小卖部乘凉,因为在那儿可以拿到每天的药。今天是四包,没仔细看,就揣手上。

为什么会记不清白天发生的事儿?难道真的记忆衰退到那地步了吗?像丧失了意识一般,任人操控。

于是,脑中闪过了一丝凉意,意识恢复了点儿,说不清是不是因为没按时吃药所产生的。畏惧着这种清醒感。

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手中揣着的东西,看了个大概,其中有包装上有个什么“司”的,也有个什么“林”的。乍眼再仔细看看功效,捕抓到了“(电疗)”“焦虑”断断续续的四个字。

脑中大部分的记忆突然灵光乍现。

于是便跟通行的俩“朋友(?)”回家了。那晚是我第一次没服从安排吃药。

到了第二天,天还没亮就听到那俩“朋友”被抓走的惨叫声。

想都没想,下意识就是我要赶紧跑。

立刻就有人推门而入了,吓得我猛回头…

我想,这将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还能离她那么近。

无数次感受到了她的存在,她的呼唤,呼唤着我跟她离开。

评论
热度(3)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