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假装 - 姜云升

“后来我假装放你走 你也就此真的走了

我不会挽留谁 因为我们都只是在人海里随波逐流地往前走着 并再也没有回头 

我多希望你会是我的终点 可 你可能是我的终点吗 

我打碎了那个你给我营造的温室 那个因为一个谎而弥漫开来的万千谎话 别装了 我累了

曾经真把你说过的话信以为真了 憧憬过我们会有以后 对 我们的以后就是从此形同陌路

你是个24k直男却用渣男的tag伪装着自己 像极了穿上迷彩服在丛林伪装的Hunter 

也不知道是自己太走心了还是太不走心了 才会让你有机可乘往我心上再添新伤 亦或者才会粗心大意就此舍得松手

不会再关心你了 明知道你生日也可以装作若无其事 都记得 却再也不想感受主动以后被你一句“我很忙”给敷衍的失落了

口口声声说着祝福你 你会遇到比我更好更优秀的人 但真实的想法却是那么讽刺 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更优秀的人了 我会努力成为你错过的最优选项 并遇到比我更优秀的人 一起变得更加优秀 过得比你好

分道扬镳是名叫“我们”这道题的最终答案 也是时候该交卷了

就此晚安🌙

评论(1)
热度(4)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