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请允许我丧一段时间 好吗#

还记得大过年那会儿躺在你隔壁凌晨四点了还单曲循环着“坏童话” 也说不清到底是哪句词戳中了泪点就背着你自己哭了起来 你不知道 只知道我天亮了都没睡 我只跟你说了一句睡不着就罢 你也没多问 大概是歌里的每一次升key都会让我情绪越来越往下沉 直到眼泪憋不住

你说得没错 我是个拥有了便不会珍惜的人 所以现实才让我在失去后变得那么疼 那种无法跟任何人道出口的痛 无人跟你感同身受 因为人与人之间是不可能有两种完全一模一样的感觉

你走得太着急了 为什么不能等等我 我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你走的那天一大早下了场暴雨 而我还抱怨了那场不合时宜的雨 而这雨天一下便是两三天 接连不断 还记得我赶的那样车 一路上从陆河到深圳北 暴雨小雨交替不断 也不知道是想暗示什么还是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没人说得清

记忆像是一帧帧影像在你脑里不点循环播放 你无法控制开关 你只能接受现实的历历在目 你无法抗拒 今天中午她们说啾啾奶奶去世了 她在赶着回去了 在回小区的路上短短的一百来米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打着伞是怎样回去的 那一刻更多的感同身受使我瞬间麻木了

当初茶饭不思的那种感觉仿佛像触电般又回来了 我又一次往下坠了 遗憾不舍难受 也不知道中午的饭是如何下咽的 好像是咽不下去卡住卡哭了 我妈还问我怎么回事 

并非所有人都已经像正常人一样好好生活了 我知道她们都有在努力了 在恢复着往日的生活节奏 生活平衡 我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当初有人是没经历过失去亲人的人都是幸福的 因为我也成了那类羡慕别人的人了

我越是害怕自己模糊了你的脸 记忆就越会帮我模糊化 但事实上我发现 你还在的时候 我真的很少会认认真真地看你的脸 去记住你的脸 可能是因为这样 我才会害怕自己有一天会被时间冲淡而模糊了一切 模糊了你原本清晰的脸

对 我对感情很敏感 因为不是我在意的东西我压根儿放不下在心上 我的心满满的承载了太多东西 我很累 真的很累

但我在逼迫着自己要快乐要快乐 但实际上 那是真的快乐吗 我不知道 我不能判断 我已经判断不了了

即便有些想见的人会见不到 但想说的话一定要一字一句认真说完 因为你永远无法预估意外什么时候会来 而你爱的人又会是在什么时候离开 

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1)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