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氯的滋味#

提起“失去”二字 让我想起了Yee的“都市寻情记” 无关情伤 只是凑巧今天宿舍挑起了一个比较伤感的话题 她们说: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做什么东西都会小心翼翼 在乎着别人的情绪感受而忽略了整个过程中的自己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不敢说每个人都会害怕失去 但我就是那个非常非常害怕失去的本非 以至于因为害怕失去 我会在一开始就掐断让自己拥有的念想 也不知道是太了解自己了 还是本来就没了解过自己 

欲望会让拥有渐渐衍生成想绝对占有 无关控制欲 就是想拥有很久很久 讲不清是傻还是天真 真的会以为就这样一直下去就会是一辈子 但不过都是空谈罢了

其实都知道 “无论是他还是她 都只能陪我走到他 亦或是她 力所能及的地方而已”

不知为何 最近就很信这句话

多年前写过这样的话 “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 所以后来再也没勉强任何决意要走的人 因为我知道无论我挽不挽留 结果都会是一样的 你可以看起来很烂 但你绝对要潇洒 

虽然每个离开了的人 都在你心脏上开出了一个新的刀口 伤口可以烂在心里 却还是得诠释着“努力生活”四字 伪装着自己的不在意 无所谓 所谓坚强

又有“很高兴你能来 不遗憾你离开” 真的无法做到那么的云淡风轻 毕竟感情这事儿都是在潜移默化中生根发了芽的 在从前 在现在 在以后

也许我只配是个懦夫 因为很多事儿 从我忘心里去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知道 是我输了 还不够无情啊 还是会心动啊 所以还是保护不了自己啊 而在那一刻 就会萌发出“好讨厌自己”的念头 仅限此刻

后来我也接受了一句话 “是他欠了我的”

然后又开始期待起明天初升的太阳了.

就此晚安.

评论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