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天方夜谭#

圈子这种东西呢 并不是想融入就能融入 并不是迎合就能迎合得来 就像合群并不能一如既往装到底 所以你到底希望强求什么 你妈没教你“强扭的瓜不甜”吗

有些人既然都那么长时间没联系了 那短期内也就没联系的必要了 像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并不是你突然从半路杀出来就能重新与我世界的接轨 你还真以为你缺席的那么多年会让你白缺席的吗 没耐心重新认识重新经营了 当初头也不回走的时候也不见得你回头张望 藕断丝连也算联系 可当初你说断就断了 还有 我们当初的关系还真没你想象中那么铁 不足以支撑你销声匿迹这么多年 感情是消耗品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 都是需要双方共同经营 是需要付出的 不联系就没了 就会淡 就像“一只手掌拍不响” 而现在 又奢望什么

对 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也新交了很多朋友 新旧交替像是给我提供着新鲜血液 让我的圈子一直处于一个alive的状态 无关喜新厌旧 我知道我无法像永动机般 但却奢望着夜夜笙歌 fresh

当然在生活的fresh里 它会给我致真诚的沉淀 沉淀下来的就是那些一直留在了我身边的人 算不上不离不弃 起码不会背叛 不会背后捅刀 是安全感 

我十分害怕突如其来的改变 但这并不代表我就是一成不变 讨厌单调 讨厌无聊 喜欢刺激 对 我可以接受改变 但却接受不了突然 突然对心脏不好 所以一直都厌恶着心跳过快的感觉 当然 你可以试着循序渐进 愿你某天有幸能成为我的习惯 50/50的概率

不是不开心 只是被某些东西刺激到了才有此感想 还是那句 “没必要就别联系 免得产生感情” 没感情不就省事儿多了 

当然 my bro那些就另当别论 

“my bro always my bro” 早唞🌙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