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₂O₃

江湖相忘 各自去浪

aka.“沙县”相亲记#

一个月前 我妈给我整了个南京对象 于是就有了后来“我对象南京的”这个梗 被大伙儿笑了很久 国企 95年 直男 没谈过 介于这点 也没打算让别人伤得太严重 就心想 迁就着点儿吧 别毁了别人对感情的期待[皱眉]

我嘛 本来就急性子 就迫不及待地拆了个盲盒儿把人约出来吃饭了 就迁就他问他想吃啥 一开始说蹲路边麻辣烫 我也都没问题了 毕竟也没这架子 后来麻辣烫人太多了 就带他过江边里找吃的 好家伙 他竟然挑了老城区的一家快餐店(类似沙县那种)吃了碗云吞 aa的也就算了 那会儿看他比较晚没车回宿舍 出于礼貌也把人送回七十公里的宿舍 然后没了下文 我以为这事儿 也就此结束了 还真是“我以为只是我以为”[微笑]

一星期后我妈跟我说 他领导跟我妈交流了他的想法 “见过了 挺好的 还有联系” 但其实结果是断联失踪了足足一星期 不联系叫还好吗?![微笑]

到后来再联系的时候 他竟有了结婚的念头 跟他聊天儿(无论抠字儿还是打电话) 一直给我渗透着“他是口嗨”的感觉 忍了也快半个月吧 当今晚他再次谈到约饭的时候 彻底崩溃了我 当机立断就到此结束了[微笑]

也跟他解释过晚饭于我而言的意义 也不是说他请我几千块一顿那种就一定好 但至少不至于“沙县”吧 也不是瞧不起“沙县” 只是那种情况下也不适合吧[尴尬]

再来一顿“沙县” 我不敢想象我心态会崩到哪个地步 我知道我不是啥好人 咱就秉着“有错就改”的原则 可否暂且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别“虐待”我了 我会好好做人的[叹气]

评论(1)
©As₂O₃ | Powered by LOFTER